DSC07128

Pet Maid寵物生活館

新居落成 ^^

DSC07117 
搞了很久

我們的新家終於落成囉..


我是陳小YO

就是坐在椅子上的可愛美女

讓我來幫大家介紹介紹我們的新家^^
DSC07120 

這是我家店門口

隔壁是來一支手機店 (老闆叔叔跟阿龍哥哥人都很好唷)

媽媽說想要走希臘又帶有悠閒的風格

想讓人帶狗狗來著有舒服又放鬆的感覺

所以我家以藍色跟白色為基底

DSC07116 

店門口擺有一張小圓桌跟兩張伯朗椅

媽媽希望給來客人帶寵物來美容洗澡時可以在外面休息等待

或是來找我們這些店狗們玩時可以在外面聊聊天唷

隔壁還有"叁伍"可以點飲料跟蛋糕吃咧

DSC07114 

媽媽說現在很多寵物的爸爸媽媽都很忙碌

有的是蝦咪soho族

怕帶寵物來洗澡時沒辦法辦公

所以我家也裝有無線網路唷

歡迎帶寵物來店洗澡需要等待的爸媽跟媽咪索取網路金鑰

DSC07130 

門口除了玻璃門

還加有柵欄

有雙層防護

是怕我們這群壞蛋跟來店裡的狗狗離家出走XD

DSC07125 

我們家雖然小小的

但走的是乾淨明亮又溫馨的風格唷

媽媽對於清潔消毒很要求

除了一般拖地

晚上打烊還要跟阿姨跪在地上用抹布加上消毒水擦地

店裡也買了兩台醫療級的空氣清靜機

最後還擺上我最喜歡的香香"消臭元"

使店裡香香的唷

DSC07140 
因為

媽媽希望所有寵物能像我們一樣得到最好的照顧

所以

店內的零食.飼料.用品 

都是經過媽媽的多方篩選跟我們的試用後

才會進到架上給各位爸媽購買

雖然

我們因此也變胖不少

但為了各位寵物的幸福

我們這群店狗也非常開心的試用試吃 XD

DSC07126 
美容室門口


櫃檯後面

後面掛著媽媽的美容證照

還有一些去上講習會的證照

以及我們的店貓 "小聖" 先生

DSC07136 
我是小聖

是Pet Maid的店貓

是四個多月的小男生唷

歡迎來找我玩~

DSC07133 

要來找我唷...


                                   ................................................................................................................................(下回待續)

Pet Maid 寵物生活館
地址:台北市長春路127號(長春吉林路口)   好記擔仔麵 叁伍隔壁唷~
電話:02-25232223
營業時間:早上11點~晚上22點
msn:  zoe_iiwen@hotmail.com  
e-mail: drskyyoyo@yahoo.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tmai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